找到你了呀

【为了治愈某些,写的很隐晦,但望能多少治愈一点😊】

在一片神秘的lof国度,生活着大大小小的文章,他们都有或多或少的赞。
然而,有一个小文章酱,却一个赞都没有。
在他刚出生的时候,他满怀着希望抖擞着精神,他想,即便不能像前辈或者同龄人一样拥有很多个赞,有一个也很好了呀。
哪怕是手滑呢!他一定会好好呵护的。
然而他越长越大,坑已经挖的很深了,还是一个赞都没有。
也许我的赞在远方呢,我要去找他。
这样想着,小文章酱收拾了包袱,准备去寻找专属于他的赞。

他走啊走,碰到一个很美丽的赞。
“你好,请问你是我的赞吗?”他问。
“对不起,我是那篇完结文的赞。”
“那打扰了。”
他继续走,碰到一个蓝手形状的赞。
“你好,请问你是我的赞吗?”他问。
“对不起,我是那副画的赞。”
“那打扰了。”
他仍然在走,碰到一阵流星雨的赞。
“你们好,请问你们当中有我的赞吗?”
“对不起,我们是那个很喜欢的大大的赞。”
“哦,那打扰你们了。”

小文章酱非常伤心,他不明白为什么别人都能有自己的赞,而他却没有。
他伤心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这时,春天走了过来。
“你怎么了,为什么在哭?”
“因为我没有属于自己的赞。”
“没关系啊,我也没有。”
小文章酱抬头看了看,原来春天真的没有赞。
“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赞啊?”春天问。
“开心,快乐,专属于我的。”
“那我陪你找吧,我也想一路看看花看看风。”
“谢谢你。”

于是,小文章酱和春天上路了。他们一路上碰到很多很多的赞。
每一次,他都会问。
“你好,请问你是我的赞吗?”
他们都摇摇头。
小文章酱越来越失落,他决定去隔壁不老哥国去看看。
于是,小文章酱和春天告别了。

小文章酱在不老哥国待了一阵子,他发现原来赞来来去去其实从来没有专属的,他忽然想起了自己在lof国的坑。
他决定回国看看,顺便打扫打扫卫生。
刚到村口,一个飘荡的赞停住了,好奇的问。
“你就是那个一直在寻找赞的人吗?”
“是啊。”
“那你想找一个什么样的赞呢?”
小文章酱楞了一下,忽然想起曾有人问过同样的问题,想起那一路那一程其实有人陪伴很开心。
他鬼使神差的说。
“我想找⋯⋯春天。”

小文章酱又开始了他的寻找。
“你好,请问你见过春天了吗?”
路过的赞和文章们都摇摇头。
小文章酱找啊找,找啊找,可始终没有找到春天。
他丢失了春天,再也找不回来了。

小文章酱伤心的坐在地上哭了起来。
这时,春天走了过来。
“你怎么了,为什么在哭?”
小文章酱抬起头,委屈的说。
“我还是没有找到专属于我的那个赞。”
“没关系啊,我也没有。”
“那⋯⋯那⋯⋯”小文章酱擦擦眼泪,轻声说,“你可以是我的赞吗?”
“对不起,我不是。”
小文章酱伤心的低下头,觉得人生也没有什么盼头了。
“但是⋯⋯”春天笑了笑,“我可以是你的春天呀。”

“我们可以一起和花朵和春风玩耍呀。”
小文章酱破涕为笑。
找到你了呀,春天。

评论 ( 15 )
热度 ( 30 )

© 和风暖暖 | Powered by LOFTER